VR

VR

虛擬實境
以最佳逼真度、畫質性能向你展現引領未來的沉浸式VR體驗

◦ 3D 模型及視象化
◦ 多平台 VR 應用程式及遊戲
◦ 用於培訓及學習的互動應用程式

 

AR

AR

擴增實境

專業團隊以業界領先技術為你帶來各種擴增實境的可能性,包括:實時圖像註釋、在營銷、教育、舞台體驗等的動態視覺提示、定位技術以及各式訂製程式。

◦ 圖像識別擴增實境 (AR)應用程式
◦ 模型識別的擴增實境應用程式
◦ AR 遊戲應用程式

4D

4D

4D沉浸式體驗

讓互動藉著想像體現!通過互動地板、牆壁、數碼屏幕及觸控屏來改變您的業務,利用空間、投影、燈光及聲音創造非凡的沉浸式體驗!

◦ 品牌活動
◦ Roadshow
◦ 貿易展覽
◦ 企業體驗中心
◦ 企業內部訓練活動
◦ 大堂/地墊互動體驗

MR 全息眼鏡體驗

MR 全息眼鏡體驗

透過視覺震撼及互動體驗,將產品以至服務的每個細節具體呈現。嘆為觀止的沉浸式體驗,完美結合虛擬與現實。

VR 虛擬實境

VR 虛擬實境

模擬真實環境與概念環境,前所未有的體驗,無盡可能性。 發揮你的想像力,在VR實境中將永無限制。
觸控體驗

觸控體驗

通過屏幕上的資訊和空間效果,體驗互動的感覺。與動態的數字世界互動的同時探索他們的物理環境。
擴增實境 (AR)

擴增實境 (AR)

提供動態視覺提示為服務帶來舞台體驗、物理對象實時圖像註釋、定位技術和可客製化訂製。

VR/AR培訓體驗

VR/AR培訓體驗

獨特的虛擬和擴增現實方案使您能夠為您的員工提供真正身臨其境的虛擬培訓體驗,而無需承擔將他們帶到危險地點或偏遠地方的風險或成本。
運動體驗

運動體驗

透過交互式立體電影或投影視覺連接真實和虛擬世界,系統將為你帶來實時體驗,可立即響應不同手勢與聲音。

過往作品

客戶

Image

淺談沉浸式體驗為企業帶來的優勢

銷售物業/推銷業務/增加潛在客戶、訪客/為內容增添趣味/多角度推廣內容/紀錄片

立即聯絡我們

立即聯絡我們分享你的想法

RM 5,BLK, E, 4/F, HOP HING IND. BLDG., 702-704 CASTLE PEAK ROAD, LAI CHI KOK, H.K.
Phone
3171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