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Creation - 專注於通過領先的技術、設計、創造力與激情創造身臨其境的體驗。


我們專注於為不同行業創建靈活的 VR 和 AR 應用、3D 動畫。


我們協助企業通過在地化和針對性的內容與客戶互動。


通過創新的數碼化方案,我們使您能夠通過開創性的沉浸式技術交流、形象化並分享您的想法。


憑著才華橫溢且富有創造力的團隊提供高客製法、與未來接軌的應用程序及解決方案,我們抱有信心迎向次世代的互動化體驗。

團隊

Graham Tong
Graham TongCreative Director

我樂於從哲學的角度看待、解構事物。我相信可能性、奇蹟,更相信創意誕生的旅程是理性與感性的交織。

Kenny Tang
Kenny TangMarketing Director
Kenny 在廣告和業務發展方面擁有超過 10 年的經驗。 他擅長幫助公司建立品牌、IT方案和營銷策略。 畢業於英國華威大學資訊技術專業MBA以及香港理工大學市場營銷碩士,更於多家大型媒體公司、4As 從事廣告相關工作。

立即聯絡我們

Image

Let’s Contact
with Us

立即聯絡我們分享你的想法

RM 5,BLK, E, 4/F, HOP HING IND. BLDG., 702-704 CASTLE PEAK ROAD, LAI CHI KOK, H.K.
Phone
31716337